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

速成布朗尼蛋糕


這次去美國到Great Mall中心時,看到Ghirardelli舊金山巧克力工廠有賣
布朗尼預拌粉,二話不說馬上買了一包回來試做(老實說我沒吃過啥叫布朗尼,只覺得名稱很好聽,想品嚐看看).由於巧克力配料都幫你配好了,回去只要加液體的東西,如水,蛋和橄欖油,然後很輕鬆的隨便攪拌一下就好了.因為老美都愛吃甜點,所以為方便大多數使用者,貼心的幫你能加的都加好了,想要那種方式也幫你把步驟一一寫出來,讓購買者能在家輕鬆做西點.這調配好的配方包一點都不貴呢!價格很親民只要US$2.9元,合台幣不到90元呢!如果我住在美國肯定常買來用(肥死了),不過我真的不得不佩服西方人吃甜的能力,真的是讓人感到會甜死的那種.我第一包不知道這麼甜,而且裡面還有很多巧克力丁呢!這種甜度連我家二隻蒼蠅都不愛呢~~

材料:
A:
布朗尼預拌粉一包,中筋麵粉1/4杯,水1/3杯,蛋1個,橄欖油半杯,核桃半杯

步驟:
1.烤箱預熱180度10分鐘
2將蛋和橄欖油先攪拌勻再分次加入預拌粉
3.加入水充分拌勻,因配料中有巧克力丁所以拌時要費點力,不然會有沈澱的現象
4.加入一半核桃拌勻,剩下最後撒在上面
5.放入預熱的烤箱中烤25分,用竹籤插看看若沒沾粘,就是烤熟了
6.取出放涼不用倒扣即可食用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